旅居小故事

旅居中的一些小故事

这座通高铁的云A小城——石林,是掘金风向标吗?

近几年,石林因为四季如春、天然氧吧、高铁开通等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旅居shou选地!且石林作为省会昆明的管辖郊县,1小时车程就可到达长水机场、18分钟就可到达高铁站,不管去哪都是快捷方便!随着石林越来越火,其旅居也越来越有价值,有人就说:这不就是掘金风向标吗?

石林究竟凭什么?

一、昆明最美后花园,天然氧吧!

昆明最美后花园,依山傍水,蓝天白云......吸引了无数人。其中石林的空气质量更是一绝:2017年,石林凭着自己的实力荣获云南省唯一“中国天然氧吧”城市,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280个/立方厘米,养生又养心。

▲荣获天然氧吧城市

二、国内外高级旅游品牌,人气旺盛!

石林目前已经是发展中的国际旅游城市,享有世界自然遗产、世界地质公园两张国际顶级旅游品牌,同时也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、国家5A级旅游景区、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三张国内最高旅游品牌。拥有石林风景区、长湖风景区、大叠水瀑布风景区、杏林大观园等多处可游玩的地方,这不是单一的游玩,而是集休闲和养生为一体,只是2010年就已经超百万游客。

▲风景图

▲《神话》电影取景地—大叠水瀑布

如此美丽的地方,只住几小天怎么够?所以很多人都舍不得走,并定居于此。

三、发展潜力巨大,掘金风向标!

云南作为“一带一路”国家战略规划中的一员,已经被定位为面向南亚、东南亚的辐射中心。且石林发展潜力巨大,每年逾800万游客云集,并借助醇熟的高铁经济,和世界的联系更加密切。

而人潮就是掘金潮,随着石林旅居热点效应越来越明显,具备了投资置业的增值属性,那么石林成为掘金风向标,势在必得!

还记得大理吗?同样是热门旅游城市,可房价早已经破万,并过了峰值,甚至有下降的趋势,所以对于石林来说,正是旅居价值热启的时候。

▲大理房价走势

3字头抄底 云南最后的价值wadi

凯旋怡景作为云南shou选旅居地的匠心之作,在上述种种价值的情况下,目前只是3字头价格,名副其实的价值wadi,不管和周边城市相比,还是热门旅游城市相比,都是洼地。

现在均价3890元/㎡,70年产权全现房,五证齐全,可放心购买!建面约38-147㎡暖阳美宅,火热抢购中:15284409860。

评论

热度(1)